醉语花蝶

殓香(私奔)

       驱魔人X猩红  OOC预警!  有私设  园医客串 文笔渣

  在驱魔一族和玫瑰一族签定了《和平协议》后,驱魔族大长老伊索和玫瑰族长之女克洛伊终于告别了地下恋,开始同居但毕竟是世敌,《和平协议》很快被双方撕了,作为驱魔族大长老,驱魔受到了各种改击,只因,他的妻子是玫瑰一族他知道,引起众愤的话,他也护不住猩红....

驱魔满身疲惫,回到家,只见,猩红穿着结婚时的新娘服,抱着满怀的黄红玫瑰坐在墙上,是的,没看错,就是坐在属于他们的庄园围墙上活像翻墙一半下不来的小孩。

看到驱魔回来了,猩红笑着开口,“伊索,我们私奔吧。”驱魔仿佛陷在猩红眼里的璨璀星海了,个愣了一下,伸开手臂“好啊,你想去哪?”猩红笑着随着天上的星辰坠入驱魔怀中,驱魔迎着晚风接住了独属于他的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风双手撑着脸颊,问道"所以,这就是你俩脱离种族想隐居的原因?”猩红边喝茶边道:“对啊,等我俩找到处叫你和痊愈吃饭。”等风泄了气、般趴在桌子上:“呜,好浪漫你俩好会,我也想和天使私奔,隐居。”猩红疑惑开口:“那你说啊,痊愈那么宠你。”等风咬了口甜点:“不行,天使的愿望是救死扶伤,隐居了她的愿望就无法实现了,所以现在挺好我可以一直这样陪着天使。

"你眼中的璀璨星河,胜过所有的风花雪月。”     “禁忌之恋又如何?我可以放弃一切同你浪迹天涯。″

(彩蛋用粮票就行,是一个迫害亚历山大,00C的丁丁。注:彩蛋中亚历山大会说话,园医Cp向,雷勿入)

评论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