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语花蝶

渔雕(海盐)

 00c预警!         有私设         文笔渣

这是她逃出来的第三天,伽拉坐在窗边望着火烧云呆呆的想着。

一切仿若那天她趁着那所疯人院大部分人去接待投资人时,打晕了看守她的人,从二楼一跃而下逃走了,她一路向南,跑了一整夜,来到了这座海滨小镇,闯进了这间无人居住,荒废已久的小院,草草收拾了一下后她在这住下了

疯人院带给她的阴影久久无法散去,这三天,她不是在睡觉,就是在抓狂,发疯,或双眼无神痴呆的坐在窗边。

那天的逃跑,给她的腿带来了巨大的损伤这几天发疯,抓狂时,又不断捶打双腿,她能感受得到,自己的腿神经和腿肌乎废了

而且她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,虽然第一次逃跑被抓住时,疯人院饿了她不止三天,但空着肚子的感觉真的不好受。

伽拉找到了房子前主人留下的轮椅和鱼竿,坐上轮椅,拿着鱼竿,三天以来第一次出门,轻嗅清新的空气,她慢慢操控着轮椅来到了海边,准备钩些鱼填饱肚子。

  正值涨潮,伽拉拾了个渔网,网上来很多鱼,她把鱼苗丢回海里,烤了两条鱼,暂时性填饱肚子,剩下的她打算做成鱼干

突然,伽拉看见了一位成熟美丽的女性,无论何时伽啦都极其喜爱成熟美丽的女性,况且她眼前的这位很适合做模特,伽拉想以她为原型做雕塑。

伽拉急忙操控着轮椅上前搭讪。“你好,交个朋友吗?”

格蕾丝正在望着海洋发呆,一位娃娃脸少女突然向她打招呼她有些个慌乱的做着手语:“你好,抱歉我不会说话,真的可以和你做朋友吗?”

伽啦曾经喜欢的一位艺术家也不会说话,所以伽拉懂手语,伽拉摇摇头“没关系,我不介意的,我叫伽拉,你能推我回去吗?”格蕾丝开心的点点头:“好的,伽拉,我叫格蕾丝,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。"

一路上,她们聊了很多,伽拉也讲述了曾经自己被诬陷送进疯人院受折磨,电击的后遗症会使她精神失常,经常发疯。

后来,她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也开始了同居。伽拉重拾旧业,以格蕾丝为原型做了很多雕塑,但她大多不愿意卖掉用来改善生活,格蕾丝也由着她,卖海盐捕鱼,维持着她们的温饱。

一天,格蕾丝给伽拉了一块海盐,比着手语:送给你,伽拉有些懵的看着海盐,然后,她发现,这块海盐应该是经过格蕾丝雕刻,说实话,雕的并不好看,但是可以看出,雕的是伽拉。

伽拉笑了一下,让格蕾丝俯身,然后快速亲吻了一下格蕾丝,那是一个咸咸的,带着海盐气息的吻。

(我是冷圈人唉,自割腿肉,各位太太!能产粮了!咪,饿,饭。石膏浪花能涨潮了!)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